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不要在逼我了!!!

妈的!!!我不爽你很久了厚!!!
忍耐是有限度的!!
你在这里就很大是吗?!!!
妈的,你不要忘记还有一个“慈喜太后”厚!!!
你不要住这里就浪费我们的电!!!
妈的,你不是很有钱吗?
出点钱啦!!
妈的!!!
上次我妈咪只加你RM50而已,
你就去跟我们的“慈禧太后”说,那就算了。
妈的,我们的”慈禧太后“去跟我爸爸说,
你们不懂我的爸爸和妈咪就因为这件“小事”而冷战很久吗???
你们就算懂了,你们肯定在房间偷笑!!!
我们兄弟姐妹在房里哭,你们就不知道!!
妈的,不要在逼我了!!!
不要以为你是我的“太子”就在那里嚣张厚!!!
妈的!!!!去死啦你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